0791-88147602
  
江西省食品协会召开全省食品生产企业通讯员会议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15-06-15 | 55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做好协会会员企业参加江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江西省食品协会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全省食品生产会员企业通讯员会议。部分协会会员企业通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协会综合部和培训部参加了会议。综合部敖家辉受秘书长委托,在会上宣读了《江西省食品协会网站宣传通讯员管理办法》。同时就江西省食品协会网站页面设置,稿件和图片要求等向大家作了比较详细的介绍,江西人之初集团、江西煌上煌集团、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泰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通讯员对协会网站页面设置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要求协会对稿件要求、图片大小,时间、发布栏目,提出具体安排并告知各企业。
    协会秘书长对做好会员企业参与“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 和“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以及协会网站宣传报道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最后,李会长对通讯员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这样一个平台,充分展示好企业、协会的形象,将其作用发挥到最大;大家提供的供稿内容可以多样化,既可以是公司内部活动,又可以是国内外新闻、资讯、标准;另大家一定要保证信息交流及时,做到无缝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