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煌上煌集团总裁褚建庚前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参观交流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09-13 | 68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1日,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褚建庚、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胜一行赴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参观交流。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李积华等热情接待。

褚总裁一行首先参观了加工研究所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质检中心,了解了加工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以及科研成果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李积华所长简要介绍了食品加工团队的研究方向、科技成果、成果转化模式、服务企业及产业情况,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立足于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服务企业。褚建庚总裁简要介绍了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八大产业方面,期待双方下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源于1954年在广州创立的“华南热带林业科学研究所”的化工部。1964年该化工部搬迁至广东省湛江市,并正式成立“华南热带作物产品加工设计研究所”,2003年更为现名。本所是隶属于农业农村部的副局级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在职在编人员220人,承建省部级以上科技平台18个,科研仪器设施原值近2亿元,主要开展天然橡胶加工、热带农产品加工、热带农产品标准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绿色农业投入品科技创新工作,先后获国家科技奖7项、省部级科技奖100多项,是我国重要的热带农业产后科技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