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人之初集团胡堂仁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并赴京接受表彰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12-24 | 90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灯光璀璨,星光闪耀,“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此隆重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李克强主持大会,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出席大会,王沪宁宣读表彰决定。

人之初集团供应链中心胡堂仁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这是党和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人之初集团的特别厚爱和支持。

胡堂仁是与人之初共同成长起来的第一代人之初员工。从2003年人之初在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第一个GMP工厂开建时,他就加入了人之初。从此,就与人之初一道沐风栉雨,跨沟爬坡。他十八年来默默奉献,扎根仓储物流及供应链岗位,矢志不渝,由一个农村青年成长为仓储物流行业资深专业人士,见证了人之初由南昌小蓝起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人之初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母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企业、杰出赣商企业,并且走向海外建厂,建设了东南亚最大零辅食营养品基地,彰显人之初擎画未来和走向全球雄心。

 

获表彰时,胡堂仁表示:作为人之初公司的一员,能够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的荣誉并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将永远鞭策我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胡堂仁获此殊荣,是对他个人勤奋努力、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的表彰,也是人之初集团的骄傲,是全体人之初人的骄傲。这是人之初集团第一次站在国家高度的领奖台上接受党和国家的表彰与认可,这无上荣光同属于人之初集团全体员工。

今天,人之初又站在了新起跑线上,已开启了第二个“二十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致力打造“人之初全家营养健康食品优秀集团”及创造“百亿企业、百年品牌”的双百目标。实现这一宏伟,需要每一个人之初人更加努力地团结拼搏,向劳模学习,发扬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人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