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传承工匠精神,振兴江西酒业 江西省酒类企业食品安全法规与技术、检验 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07-01 | 912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江西省食品协会和江西省酒业协会联合组织的江西省酿酒企业食品安全法规、生产技术培训、酒类基础检验技术培训6月22日、6月25日圆满结束。

       为帮助省内酒类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过程管理,提高食品质量安全实际管控能力,有效防控行业食品质量安全风险与监管风险,同时帮助企业检验人员提高产品质量检验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江西省食品协会联合江西省酒业协会开展全省酒类企业食品安全法规、标签标识、产品质量品鉴、食品安全生产风险控制、产品创新和基础检验技术培训。省内酒类企业领导、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生产技术人员、检验人员近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邀请了2位省内食品安全监管专家就白酒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同时对近年来酒类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酒类产品标签标识的合规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释疑,并且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国家评酒委员黄小晖老师重点讲述生产技术管理、产品创新和食品生产风险控制等内容,指导学员进行白酒香型鉴别和同型酒不同质量品鉴。培训现场反应热烈,效果非常好。检验人员基础技术培训工作,由江西优服检测有限公司承担。参加检验人员培训的学员,安排听取了黄老师的技术课程,同时必须完成检验培训课程的全部内容,经理论和实践考试合格后才能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