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12-19 | 2061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9日上午,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在江西维尔宝食品生物有限公司召开支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协会支部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1名,杨爱明书记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对预备党员杨淑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对协会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杨淑琴向支部书记郑重递交了转正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表现,介绍人杨爱明、聂会珍分别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并同意杨淑琴同志按期转正。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认为杨淑琴同志在预备期间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非常强,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平时热心助人,待人真诚,人际关系融洽。

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杨淑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杨书记指出,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在市场监管局行业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和支部学习计划,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开展谈心和思想交流活动,经常组织业务学习和交流。为强化学习效果,支部创新学习方法,组织党员走进红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动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协会党支部工作生动活泼卓有成效,受到党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