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09-30 | 92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加强党组织建设,9月30日上午,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地点在江西维尔宝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党组织活动室,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杨爱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陈智荣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陈智荣同志在会上进行了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周筱春等介绍了陈智荣同志的政治立场和工作表现情况。大家热烈发言,对该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智荣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协会党支部预备党员杨淑琴同志,在支部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大家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二个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江西省食品产业高效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杨爱明书记指出,要切实落实行业党委关于支部学习的要求,建立学习制度,坚持学习与实践,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