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 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21-07-08 | 93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江西省食品协会党支部根据行业党委的要求,于2021年7月8日,在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烈日炎炎,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江西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顶着酷暑,在书记杨爱明的带领来到南昌军事主题公园 ,参观军事武器装备和了解背后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及党的发展史,切身感受了红色文化、接受了红色洗礼,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史,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军事主题公园当前主要包括轻武器馆、空军区和陆军区三部分。我们参观了轻武器馆的各种枪械;解放军的空军轰炸机、运输机、歼击机;陆军的榴弹炮、装甲车、坦克车等一系列武器装备。大家被展示区武器的威严场面怔住了。这里的每一件武器都凝结着中国人的血汗,这里每一件武器都拥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回忆,饱含着中华民族不屈精神风貌。

       此次南昌军事主题公园的学习活动深深地震撼了我们,意义深远。支部杨书记说,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各方面的成就日新月异。我们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不负使命,踏踏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和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