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8147602
  
研究称早加辅食宝宝过敏少
来源: | 作者:dw-100 | 发布时间: 2016-03-16 | 980 次浏览 | 分享到:

核心提示:研究人员表示,在适当的时间减少母乳量、添加辅食有助于降低小儿患AD风险。中国营养学会最新发布的《中国7~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针对我国婴儿添加辅食时间指出,继续母乳喂养,满6月龄起添加辅食。
    孩子
过敏困扰着不少父母,其实这和添加辅食的时间也有关系。
    意大利米兰生物医学研究所研究员费德里卡·图拉蒂博士及其同事对451例确诊为特应性皮炎(AD)的患儿和另外451名健康的儿童进行了对比分析研究。研究人员通过问卷调查了参试儿童的喂养方法等相关数据。结果发现,4~6个月开始减少
母乳增加辅食与小儿AD患病风险之间呈负相关性。这些孩子患AD的风险比一直吃纯母乳的孩子降低41%。5个月开始增加辅食的孩子患AD的风险降低39%。
    研究人员表示,在适当的时间减少母乳量、添加辅食有助于降低小儿患AD风险。
中国营养学会最新发布的《中国7~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针对我国婴儿添加辅食时间指出,继续母乳喂养,满6月龄起添加辅食。